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People Engagement

People Engagement. 是的!身为卡内基培训顾问,
我们需要将焦点聚焦在与人连接。
透过与有意前来参与培训的个人连接,
我们引导他看见自我提升对个人事业拓展和生活经营的益处。
透过与企业主管的连接,我们成为主管和下属的沟通桥梁,
让两者更具体说出彼此对对方的期许和看法。
以上这一段话,
是我在台湾卡内基受训期间听到最感觉的一席话。
有感,是因为它和我内在的价值观吻合。
打从第一份职业,我都在从事与人连接的工作。
在檀香寺工作2年,
透过与人连接,我让每位走到檀香寺来服务的义工,
从服务大众的历程找到生命存在的意义。
在新纪元学院和拉曼学院工作近6年,
透过与人连接,我陪伴、倾听和引导每位学子,
促进他们在大学生涯历程中茁壮成长。
在升学情报工作2年,
透过与人连接,我协助每位走到我眼前的高中毕业生,
探索并发现他未来的生涯拓展方向。
在余仁生工作9个月,
透过与人连接,我更明确地发现自己的不足,
并积极地寻找可以让自己再提升,
提高自己服务企业群体的资历。
显然地,在我的职涯拓展历程中,
People Engagement是我的主题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