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千里马和伯乐

" Winnie,您好!我是福兴。今天是我在大马卡内基中文部上班的第四个星期。希望透过这次的培训,我能够对自己身为卡内基培训顾问的角色有更明确的掌握,以为潜在客户带来更专业的咨询服务。“ 我语气温和且笃定地自我介绍。
” 哇!你真幸运。在公司任职不到一个月,公司就愿意安排你到台湾卡内基总部这里来受训!“ Winnie讲师以惊讶、羡慕地语气回应。
是的。能够在刚加入公司不久,对公司尚未有任何具体贡献之前,
就有机会获得公司的重视,随团到台湾卡内基总部受训,
的确是很难得的际遇!
我由衷地感谢团队领导者志伟和世潍
对我的重视和用心。
今年,是我职涯拓展的第十一个年头。
11年里,我总共换了6份工作。
在这六份工作当中,我遇见5位好上司。
他们的好,在于:-
1)关心我在工作上的个人提升
2)愿意提供平台让我在工作上有更好的发展和发挥
3)时时关注我的工作进展,并及时给予指导
4)常常用很正面、积极和不时强化我的优点的互动方式来引导我在工作上有
更大的突破
职涯拓展的历程,能够和他们相遇,是我的福气。
而我,总是不断地提醒自己:我的出现,能够为它创造哪些价值?
并以此信念作为内在推动力,让自己成为伯乐们眼中的千里马。
我认为,这是我对自己的期许,
也是我回报上司们肯定和重视的最佳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