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当我们同在一起

我不喜欢将自己摄入镜头里面。
因为,知道自己的长相是平凡中的最平凡。
因此,每次外出旅游,我只拍景色。
可是,此次回乡过年。我选择放下不将自己摄入镜头的原则。
相反地,好几次的新年聚会,我都刻意地要求拍全体照(不管人数的多寡)
此时此刻,咱们能够在此空间相遇,是缘分;
此时此刻,咱们能够相聚一同品尝桌上的美茶佳肴,是美好;
此时此刻,咱们能够敞开胸怀,分享彼此过去生活的种种,是幸福;
此时此刻,咱们能够高举茶杯,一起呼喊:兴啊!发啊!旺啊!,是祝福;
此时此刻,咱们能够身健体壮,叙说彼此对未来的期许和盼望,是福气。
希望透过将你我摄入镜头内,将当下的缘分、美好、幸福、祝福和福气,
化为永恒,并将它们嵌入相框中,成为未来你我独自面对生活挑战中
的最佳加油站!
行笔至此,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首你我都熟悉的曲调: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当我们同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你对着我笑嘻嘻,我对着你笑哈哈,
当我们同在一起,其快乐无比!
是的,各位亲戚朋友。
别忘了,我们曾经同在一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