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你要听什么?

因为好玩、义气、想要行善,
我接了一场不熟悉的讲座题目:快乐银发族。
为了减少内在的不安、不踏实感,
我努力的上网收集资料、翻阅书籍,
希望找到适合和群众分享的内容。
有些内容,太学术了,不适合。
有些内容,不契合大马的国情,不适合。
有些内容,太沉闷了,连我看了都会打盹。
最后,我选择问自己:
“ 今天,你愿意花时间来听这场讲座,你最希望听到什么?”
这一道疑问,成为我在众多资料中,
进行取舍的指标。它,也让我能够更贴近听者的需要。
我只所以会如此在乎,是因为我相信:
在感动别人之前,先要有办法感动自己。
希望这一场分享会,能够做到
讲者有感觉,听者有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