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看见自己的亮点

今晚,每位学员轮流走到课堂前,
面向大家,分享自己在过去的人生旅途中的成就。
“我是位有勇气的人,我勇敢接受挑战,负责担任某次的每周会员聚会的司 仪!” 不擅长演说的她,说出那段另她难以忘怀的经历。
“我是位独立学习的人。在英国修学期间,我再没有获得教授的辅助下,独自完成学士论文,且获得应届毕业生最佳论文奖!” 她引以为傲地向大家表达。
“我是位学习速度和组织能力很强的人。我能够在刚加入新公司不久,就策划一个让同事们难忘的公司旅行团!” 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多年的她,回顾自己早期在公司曾做过的一件好事。
“我是位积极进取的人。最近,我最在乎的主管走到我面前,口语上肯定我的工作表现!能够获得他的肯定,我很激动!”她语气激动地描述。
现场。
站在台前分享的学员们,内容越讲越精彩。
并列而坐倾听台前分享的学员们,越听就越感动和受鼓舞。
当下,场内的激动氛围来到最高沸点。
这样的画面,叫人难以忘怀!
是的!
人都渴望自己有成就。
人更渴望自己的成就能够获得他人的肯定。
试想想,
如果以上的画面能够出现在职场上,
它会给整个工作环境创造出怎样的氛围?
试想想,
如果以上的情景也不时在家中上演,
它又会为整个家庭气氛带来怎样的正向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