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生活随想(33):参与428的第一理由。


在接受短跑的培训过程,
我希望与其他队伍的短跑选手一样,
获得同等的培训课程、器材和经费。
在100米的竞赛,
我希望与其他运动员,在跑道上拥有公平的起点。
在竞赛过程中,
我希望与其他运动员能够依据本身的能力和所付出的努力,
来赢取荣耀。
可是,我发现...
这纯粹是我一厢情愿的期待。
现实的情况,并非如此。
我并非凭空想象哦!
举个例子吧:
今晚,Ah Jib 哥可以善用国家的资源,和全国人民分享他的执政理念。
何时,Ah An 哥也能够活动同等的机会,来分享他的政治理念呢?
显然地, Ah Jib 哥和Ah An哥就在不平等的情况下进行竞选。
国家的资源是人民的!
为何,Ah Jib哥和Ah An 哥都是大马居民,
且只有Ah Jib哥可以独占国家的资源呢?
不公平的竞争方式,
是我想要参与428的第一个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