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生活随想(5):HERE & NOW 对 THERE & THEN


“如果”我中奖,我将环游世界。
“如果"我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将会退休,过自己向往的生活。
“如果”,总是让人活在未来,心理状态常常处在There & Then.
“早知道”我就不嫁给你,不但无法过着幸福的日子,每天还要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烦。
“早知道”年少时就该读多点书,现在就不需处在书到用时方恨少的窘境。
“早知道”,总是让人活在过去,心理状态依然离不开There & Then.
“如果”和“早知道”,常让人忘了当下 ~ Here & Now!
因此,在生活中。我会提醒自己Here & Now, 我想要做什么?
因此,在辅导室里,我常常会问:-
“ Here & Now, 你想要为自己做些什么?”
“ Here & Now,你感觉如何?"
" Here & Now, 做些什么,可以让眼前的局面会变得更好?"
Here & Now, 让我们重获自身生命的自主权。
Here & Now,让我们重新看见扭转逆境的机会。
Here & Now!
是的,“当下”才是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