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25天的回顾

在新的工作环境上班,
今天进入第25天。

那是一个我不熟悉的工作领域,
那是一个中华文化氛围蛮浓厚的工作环境,
那是一个强调养身的自我调养空间。

能够走进这样的一个工作环境,
那是一个缘份。

这25天里,我用眼睛....
观察上司如何将企业文化落实在日常业务运营中,
观察员工如何将养生保健理念,透过产品的销售,
向社区大众推广。

这25天里,我用耳朵....
仔细倾听上司的引导和解说,
让我更快的融入这全新的工作环境。
仔细倾听各部门同事的分享,让我更了解各部门之间
是如何相互配合,从中找到我可以参与和配合的据点。

这25天里,我用嘴巴...
每天,行走在办公室的每个角落,
我都主动地和迎面而来的同事说:“Good Morning, 早安!你好!”
作为新人的我,主动建立好人缘,是我的本份。

这25天里,我用心...
并衷心的祝愿,这个平台,能够给予我的职涯拓展
带来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和领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