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发现大马


每逢星期日,我都会留意他在星洲副刊撰写的旅游手记。
是什么动力,促使他愿意冒险,离开早已建立的新闻事业,
毅然投入全新的工作领域,
并自我期许 - 成为发现大马旅游达人?

昨夜,我第一次亲眼目睹卓衍豪老师演讲的风采。
眼看他所拍摄的美丽画面,
细听他讲述在旅途中所遇见的人、事、物,
一直盘旋在脑海的问题,我终于找到答案。

人,只要正在做着自己觉得有意义、有价值的志业,
他就会源源不绝的动力和创意。

而,这一股动力,不止可以推动着自己不断地目标前进,
也会感染到靠近他身边的每一个人。

爱国,不该只是停留在表面的挂国旗、喊口号,
而是有个人的专业、能力,为国家的发展尽一份绵力。

分享会结束后,目送卓衍豪老师的离去,
当下的我,有了这样的启发。

期待5月15日与卓衍豪老师的再相遇。
从他的眼中,发现西藏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