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最美的一刻

从小,她就知道要赢得母亲的关爱和肯定,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她并没有因此而选择放弃。
她好努力、好用力地付出.....
这一切,只为了赢得母亲的注目。

就这样,她带着一丝丝欠缺的感受,
一日一日地渡过她的童年。

长大后,她告诉自己:我要学会爱自己!
为此,她很努力的参与心灵成长课程,
只要能够让她走处那再熟悉不过的欠缺感,
她都去参与。

在课程中,她比别人更努力地探索、反思和整理。

间中,有心灵导师引导她向母亲告白,
让母亲知道,她的忽视和高度要求对自己而言是个伤害。
可是,对于导师的引导,她裹足不前。

岁月,还是一天一天地流逝。
而她,依然一步一步地往自我疗愈的方向走去。

走着,走着 ....
她发现自己对母亲的怨气逐日减少,
疼惜、包容不知不觉地占据了她的内心。

她开始有能力去了解母亲,
对于母亲的忽视和高度要求,她选择善解。

“ 看着逐渐年迈的母亲,我希望自己能够多疼惜她。
毕竟,母亲也是人。她也有其不足和限制,
我可以包容她,因为我爱她!”

她的这一番心意,放在心坎里,不曾告知任何人,
包括她母亲。

而就在这一次的团体,
被团体内的伙伴们听见了。

这一刻,泪水就像脱线的珠子,
夺眶而出。

这一刻的她,全身散发着爱的能量。

而我,是何其的有幸,
成为这一刻的见证者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