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坚持 ~ 需要养成!

为了完成一天一篇文章的目标,
每晚临睡前,我需要将当天的心情体会,
透过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地过程,将它化为文字安放在本身的部落客上。

为了避免每天所写的内容流于表面,
我无时无刻都在自我观察和反思,
这件事情,给我的启示是什么?
他讲的这句话,让有何感触?

这么辛苦,为的是什么?
没什么,只应不要自毁本身的承诺。
一句话 ~  坚持自己当初所许下的心愿!

每周3次,不管自己的心情好不好,
不管工作是否忙碌,
不管泳池内是否美女在畅泳、小孩在戏水、还是空无一人,
我都要跃入池中,来回泳池两端至少10回。


这么辛苦,为的是什么?
没什么,只应不要自毁本身的承诺。
一句话 ~  坚持自己当初所许下的心愿!

每个星期,至少4天。
早上,在还未正式投入一天地工作时,
我都会跪拜在佛陀面前做早课。
每天晚上,在还未进入梦乡前,
带着有点睡意的身心状态, 再次跪拜在佛陀面前做晚课。


这么辛苦,为的是什么?
没什么,只应不要自毁本身的承诺。
一句话 ~  坚持自己当初所许下的心愿!

辛苦?因为还没有养成习惯,
没有习惯,就变得不自然、有点刻意。

这个时候,坚持~ 成为我内在最大的资源!
这个时候,愿力开始展现它的威力!
因为坚持,因为要尊重自己为自己所许下的承诺,
“辛苦” 这两个字,就显得微不足道了!

唉!养成好的习惯,
它的确需要刻意的经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