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放松,它非差事。

如果生活中没有感触,那该怎么办?

进入2013年的第2天,脑海里尽然浮现出这样的第一道问题。
显然地,昨天所许下的愿望~我思、故我在,悄然成为自己的心理负担。

“叶老师,你该不会三天打雨,两天晒网吧?” 正经八百的一面以挑战式的语气说道。
“昨天的意气风发,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劲去了哪里?” 道貌岸然的一面也不客气的补一句。

我知道,它们口是心非。
我知道,它们是采用传统的激将法,希望藉此鼓励我勇往直前。

其实,我的担忧是可以被理解的。
尤其是当我期待自己所写的文章能够引起他人的共鸣。

停笔片刻.....放松......深呼吸.....

重新看回2013年1月1日的文章.......
Yes, 想什么就写什么,纯粹透过文字来整理自己的思绪。

没有作者(我不是作者),没有读者(你选择花时间看,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就是这样单纯,我想----我写----我想----我写-----

希望当下的自己。
不需要刻意地卖弄文采,不需要故作文章,更不需要抛书包!

能够将心里的感受、想法,毫无掩饰地自然流露,
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