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Bersih, 铭记在心!

今早,与内子到Bukit Gasing探幽。
我特意穿上去年428购买的净选联盟的黄衣。

“DUDUK BANTAH, BERSIH 3.0 ",
深蓝色、鲜红色、黑色的字体,位于黄色T-shirt的正中间,
穿上去,刚好就在胸腔正中。

这已经是第三次,在周末的大自然探幽活动,我将它穿上。
打从心里面,我知道此举动背后的原因。

马来西亚人民不只是善良,且很善忘。
(普遍上,这是很多人都会的观点。尤其执政国家多年的政客,更是如此认为。真好笑!)

为此,我期待自己能够成为一副活生生、会走动、能与他人互动的活招牌,让“Duduk Bantah, Bersih 3.0”,常常亮相于人群中。
我渴望,大家永远都会记得~这是我们最在乎、最重视的诉求!

周日的Bukit Gasing, 人群特别多。
走在Bukit Gasing的山径,不时都会有人迎面走来。
“Good Morning......早安.......Selamat Pagi...” 这是我一贯且很自然的反应。

而令我感到鼓舞的是,大部分的山友(在加星山走动的朋友,哈哈哈!)都会抬起头,回道:“Good Morning......早安.....Selamat Pagi.......”有者还望一望我的T Shirt, 然后风趣地说:“Today is very Clean (Bersih)...Ha ha ha!"

行走半途,遇见一群巫裔青年。
他们当中有名伙伴真巧也穿着Bersih系列T Shirt。
这样的巧遇,特别让人感到兴奋。
感觉上,就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知音般可贵!

我俩伫立在山径旁,彼此相互握手寒暄,且简单地分享彼此参与112人民崛起大集会的感想。
离别之前,他还特邀我与他合照做纪念。

What a wonderful Day!
今早在加星山的体会,
让我感受到净选联盟的努力是值得、且需被肯定的!
Bersih的诉求,普遍上已深入民心,并能够引起群众的共鸣!

我由衷地希望,这股动力能够持续发酵、保温。
我将会不断将“Duduk Bantah, Bersih 3.0"的T- Shirt穿在身上。
这是我,身为无名小卒者可以做的事情。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