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唯一属于你的Here & Now!


如果我中奖,我将环游世界。
如果"我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将会退休,过自己向往的生活。

如果,总是让人活在未来,心理状态常常处在There & Then.

早知道我就不嫁给你,不但无法过着幸福的日子,
每天还要为柴米油盐酱醋茶而烦。
早知道年少时就该读多点书,现在就不需处在书到用时方恨少的窘境。

早知道,总是让人活在过去,心理状态依然离不开There & Then.

如果早知道,常让人忘了当下 Here & Now

因此,在生活中。我会提醒自己Here & Now, 我想要做什么?

因此,在辅导室里,我常常会问:-
“ Here & Now,
你想要为自己做些什么?
“ Here & Now
,你感觉如何?"
" Here & Now,
做些什么,可以让眼前的局面会变得更好?"

Here & Now
让我们重获自身生命的自主权。
Here & Now
,让我们重新看见扭转逆境的机会。

Here & Now

是的,当下才是自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