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谢啦!《你怎么说?》制作单位。

昨天下午,驱车南下丰盛港途中接到
RTM 2《你怎么说!》节目制作助理的来电。

这星期日《你怎么说!》的访谈主题为:“ 第13届全国大选在即,首投族如何善用手中这张票。” 她希望我剖析首投族的心态,并在访谈过程中说说首投族对此次大选有何期许。”

思考片刻,我婉拒她的邀请。

不容置疑,我是关心政治的。
我时时跟进第13届全国大选的最新进展;
我曾经独自参与Bersih 2.0、人民崛起大集会、绿色苦行等活动;
哈!我甚至自爆其短地在面子书上分享我对当权者施政的浅见....

以上的举动,纯粹是因自己无法忍受
国运因政客的恶搞而逐渐衰弱。
我希望籍由本身的主动关心,能够对
导正国运发挥些微弱的影响力。
当然,更希望它能够促使自己和他人能够
更有智慧地善用手中的那张票。

可是,我清楚意识到自己并非政治领域的专家。
我相信,许国伟、迦马、黄进发、唐南发、傅向红、
植建成等人,会是此节目更理想的人选。

这是个难得的空间,就该让这领域的专才
来畅谈本身的见地,启迪民众。

对于《你怎么说!》节目制作的错爱,
我只能说声:“谢谢!”


备注:身为年轻、中间、理性选民的我,更期待 “纳吉VS安  
            华” 的辩论。就不知我国有哪家媒体公司愿意满足
            我们的心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