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情人节VS我的成长

小学的我,左手握着棒棒糖,
对于欢庆情人节这回事,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关心的是学校何时庆祝儿童节,儿童节当天的感恩包裹内有哪些零食。

中学的我,样子得不帅,
不擅长于异性打交道。
一到情人节,我只好抱着羡慕与期待的心情,
独自一人静静地度过2月14日。

大学的我,随着思想的成熟,
我学会从更深层的角度去看待情人节。
情人节,既是有情有义之人的节日。
为此,虽然当时尚是光棍一族,
我并没有因情人节的到来而斯人独憔悴。

步入职场第二年,遇见我生命中的她,
2月14日,成为我俩共享浪漫与亲密的日子。
在家一起烹调及享用情人晚餐、到太平湖畔赏夜景、泡电影院、送花、
互赠对方礼物....
则成为我两恋情谱曲中较为甜蜜、难忘的篇章。

2月14日,并没有因为我俩携手步入爱情的坟墓 ~ 婚姻而寿终正寝。
历经柴米油烟酱醋茶的磨练,我俩的情感也随之升华。
维系彼此之间的情感,不只是男女之间爱情,
还包含着伙伴之间相互扶持、
包容与体谅的恩情。
因此,一句:谢谢你的陪伴,我爱你!
成为情人节最重要的一句话!

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学会爱自己、爱别人!

1 条评论:

  1. 平安是一种福报,恩爱是一种福气。
    祝愿你们俩在这有生之年有着数不尽的福报和福气
    一辈子平平安安,恩恩爱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