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去年的新年!

不经意在友人面子书观赏黄明志的最新力作~《去年新年》
的短片,听其歌词、看着短片的每一幕,更钩起内心对大哥的思念。
霎时间,与大哥相处的画面,急速地涌现在脑海中......

春风拂着脸,叮咛岁月;热闹的年街,川流水泄。
陈旧的床边,数着思念;繁星也会逐减,但坠落哪边?

年复一年,又是新年;还记得去年,那夜团圆。
围在炉火边,你笑的好甜。
幸福快乐眨眼,都难免的瞬间。

最想听你的语言,看你的双眼;多么熟悉却沦为纪念。
明明还浮现眼前,来不及道别;绿意再现而你翩然不见。

枯木逢春生,沧海桑田;流连橱柜间,魂萦梦牵。
虽事过境迁,留在回忆里面。
那去年的团圆,你坐在我身边。


最想听你的语言,看你的双眼;多么熟悉却沦为纪念。
明明还浮现眼前,来不及道别;绿意再现而你翩然不见。

将幸福留在去年的新年!


这首曲子,我一再重复地听。
每当曲子播到这一段


枯木逢春生,沧海桑田。
流连橱柜间,魂萦梦牵。
虽事过境迁,留在回忆里面。
那去年的团圆,你坐在我身边。


最想听你的语言,看你的双眼。
多么熟悉却沦为纪念。
明明还浮现眼前,来不及道别。
绿意再现而你翩然不见。

我的泪水就不经意地从眼眶中流下。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每逢佳节倍思亲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