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我是纳吉....

“我是纳吉.....” 

驱车回乡路上,电台不时播放首相的贺岁片段。
由于对他的印象不佳,我马上转台或将收音机关掉。

“你何必反应这么大呢?那也只不过是个贺岁片段,难得首相有此诚意,
你有何必大动肝火呢?”  这是内子的反应。

的确,纵观我国历任首相,表面上他算是较愿意亲近和聆听华社心声的首相。我之称之为表面上,乃是因其刻意讨好、亲近举动并非发自内心,而是受当今国家政治趋向两线制度,民联势力崛起所逼。

我们都是一家人,何必如此客套和做作呢?
坦白地说,穿唐装拜年、打鼓舞狮、迎春纳吉四季平安等拜年举动,
并无法让我动心,并将此动心化为行动,在来届大选在蓝色天枰旁打X。
(我希望全国人民也能够保持如此的思维)
毕竟,它只能够给我带来片刻的欣慰和开心,
而且此愉快的感觉维持不到5分钟。

我心目中的首相,不该是名将时间、精神和精力消耗在形象包装上。
它,无法对国家的进步和繁荣产生任何正面影响。
它,只能赤裸裸地凸现当权者的做作和虚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