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回家过年4件事!

过年,已进入倒数的阶段。

玩烟花、放爆竹、举家到电影院观赏新春影片、聚赌,
以上所举的活动,皆不会在我家过年期间出现。当然,成家多年的自己,
向长辈讨压岁钱的日子早已走进历史的隧道里。

过年,是祝福、感恩、相聚及分享的日子。

祝福 - 
晚辈走到自己面前,“Uncle, 恭喜发财!” 我眉笑颜开地递上个红包给他,
祝愿他快高长大、健康平安。每一年的相聚,看着身边亲戚朋友的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从牙牙学语到蹦蹦跳跳。虽我膝下尚无子女,也能感染到父母看见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喜悦
与满足感!

感恩 - 
回太平,重点并非回老家团聚。
老爸如今与我同住,父母在那里,家就在那里。
初三至初五,在内子的陪伴下,到亲戚家拜年。
我的成长历程中,虽不至于大风大浪、但也非一帆风顺,毫无波折和考验。
今日的我,能够学有所成、成家立业,都还有归功于亲戚们早年的关爱和照顾。过年拜访,献上一份心意,
说声:“感恩您!”

相聚 - 
年级越小,友情的纯度越大。
过年,令我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出席中学老朋友的聚会。
平时,大家都为事业、家庭和理想而忙得不可开交。
相聚叙旧,简直就是个奢侈。
难得一星期的年假,至少可以暂时将工作挪下,
透过聚会,重温彼此的年少情怀。

分享 - 
今年是蛇年,更是改朝换代的大好年!
与乡亲父老相聚时,除了寒暄温暖,更要积极分享改朝换代的讯息。
透过智慧型手机所拍摄的照片,与乡亲父老分享112人民崛起大集会、反抗稀土苦行、Bersih3.0所欲传递的讯息。
政权交替,本来就是间值得鼓励、也必须要即刻落实。
提醒乡亲父老,莫为当权者区区的几百块的小恩惠,而心存感激,将票投
向贪污腐败的政客。

祝愿大家身心健康!
祝愿国家人民换皮成功!

兴啊!旺啊!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