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初八夜,失眠夜!

年初八早上,我与内子相互提醒要在10点钟就入寝。
预计我们的睡眠习惯,大约用15至30分钟的时间,
我俩就会进入深层睡眠。
一旦进入深层睡眠状态,在响亮的爆炸声、在绚丽的烟花也无法干扰我们的睡眠素质,
那初九,我俩就能够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开工大吉。

人算不如天算。
不到晚间10点,烟花已急速奔向夜空,展示其绚丽耀眼的姿态。
而爆竹声也开始略有闻。

晚间11点钟,
越多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越响亮的爆竹声不绝于耳。

初九凌晨12点正,
悬挂在夜空的星星已被无数量的烟花所遮蔽;
爆竹声浪犹如战场的雷炮般轰隆轰隆地作响,其声波所引起的震动,
足以启动汽车的保安系统。
因此,数量汽车的保安系统也随之毕毕毕作响。

卧躺在床上的我,无奈地被迫与他人同欢共庆。
原以为此盛况将在凌晨1点钟落幕,
谁知此普天同庆的局面尽然越夜越精彩,
直到凌晨2.30才宣告闭幕。

大约在凌晨3点,我在逐渐进入梦想。
初九早上5.45, 我起床换洗。
6.30am, 启动公务车,出发到Setiawan 南华国中演讲。

唉,新年伊始。我尽然是带着睡眠不足,
面带熊猫眼的状态开工大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