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求医惊喜记(三)

这一次,我选择不再为等候感到焦虑不安。
早上吐痰,依然与略带血丝的痰液相遇。
我平常心看待它。

不是因为我潇洒自在,
而是觉得没有必要为尚未到来的事情而烦心。

将念头专注在工作上、
将心思花在如何将Satir课程的第一堂课带好、
将念头放在我可以做的事务上。

这段时期,也开始知道将心安住在正念的重要性。
早上,起床后会在客厅的佛像前静坐片刻、做早课,凝集正向的能量在心中,
也将慈爱的善念扩散到身边的人。

不曾怎么认真,也那么的投入在早课上。
我不排除,这一份投入和认真内,多少有平时不烧香,
临时抱佛脚的意味存在。

但是,对于自己在危机当前,
依然能够升起要依止三宝~佛法僧的念头,
我还是心存感恩的。

感谢自己,珍惜每个当下。
不被未来的不确定而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