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我的友人是奶爸

近来,我特别期待星期六的星洲副刊。
掀开周六快乐家庭主题副刊的内页,
我首先翻阅的就是朋友Dino所撰写的专栏~ 宝贝,有奶爸在。

Dino,是我中五同班同学。
在大学,我们同修营养学系,也曾担任彼此的Housemate。

他,给我的印象是个风度翩翩、好玩、爱闯
和人际手腕圆融的年轻人。

看着他所撰写的专栏内容,我内心充满感叹号!
没想到,他的心思可以如此细腻。
没想到,他的育儿经可以如此的另类、且有如此有深度。
没想到,他可以如此从容地带着女儿,游走在工作、社交的不同时空。
没想到,他是个愿意花这么多心力和精神在陪伴她成长。
没想到,他可以如此有创意,让本是苦差事的育儿成为一件让很多男人开始期待的乐事。

没想到.....
是的,生命的演变本来就是充满着没想到。

可是,对于他眼前所展现的面貌,
我是随喜。

感谢你,愿意用文字与
我分享为人父者的点滴。

Dino, 有幸成为你的朋友,
沾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