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6日星期五

等待下一次的熊熊烈火

我心中曾有一把火,带着满肚子的热忱,
希望藉由个人微小的力量,在团队的配合之下,
将“认清自己、积极寻梦”的信念推广到全马各地。

经历尽20个月份的奔走,
我发觉心中的那一团火逐渐式微。

我惊讶、我探问、我不解...
为何火势来时冲冲,去也冲冲?

也许,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歇?
也许,这把火团长期处在缺氧的空间,火势无法得于延续?
也许,对于推广信念这玩意,我已心不在焉?

生涯发展,是个不断重新定位、做选择、身体力行、
再评估的历程。

我要学习接纳眼前的困惑和不解。
我愿意给自己一个缓冲的空间,
并等候下一段熊熊烈火的到来。

是的,它会再来。
只要石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