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都是你,周金亮!!!

昨夜,内子邀约我到Putrajaya 观赏国际烟花表演赛。
一路驱车南下,路上车子不多。
正巧,FM Melody 正播放“ 周金亮唱有故事的歌” 节目。

我超爱这个节目。
虽然是听广播,但每次听此节目,
都会有如人亲临民歌餐厅现场,与其他群众一起
听取他弹唱般的感觉。


“ 噢,太好了!有此节目相伴,
一路驱车南下布城,若是遇上塞车,也无所谓!” 
心情大好的我,一时口快的说道。

“ 什么?” 内子语带点不悦的说道。

结婚数年,对于她的反应,我是意会的。
当下,我就及时补上这一句,
“ 当然,能够有你陪伴左右,共享此片刻的美好,
就更增添我的幸福感。”

婚姻生活,彼此相互撞击的机会
是无所不在的。

懂得适时给予恰当的回应,
则让该撞击成为拉近彼此距离的因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