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抱歉,若让你误解了!

为什么我近期一直为你开办免费的宴席?
因为,我知道唯有这样才能够拉近你我的距离,
营造万人空巷的气势。

为什么我近期一直为你举办免费的演唱会?
因为,我相信娱乐能够麻醉个人的思考,
籍由五光十色、俊男美女的演出,
让你忘记了我治国无方的窘境。

为什么我近期一直主动向你握手?
因为,我深信每一次的肢体接触,
都能够增加我在大选的胜算。

可是,可爱的“我”,你是否知道?
出席你的宴席,纯粹是为了享受美食,
对于你的高谈阔论,我毫无兴趣。

我热爱演唱活动,但并不会因此而忘却
你治国无方这回事。

见面三分礼,
握手、微笑乃是基本的人际交往礼仪,
希望你不会误解,以为我情牵你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