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难得的友情

Simon, 个子微胖,是大哥的好友。

第一次接触他,是在我家。
那晚,得知哥患病,
刚从外国公干回马的他,就赶到我家探望哥哥,
给哥打气加油!

哥在养病期间,他不时会从国外发短讯
来慰问,跟进哥的病情。

哥逝世,在教会停柩两个夜晚。
两晚的追思会,他都出席。
在太太的陪伴下,他坐在灵堂一角,
籍由向上帝祷告,疏解失去好友的哀痛。

去年圣诞节,他拨电来祝贺。
同时,也问及我哥墓园所在地。
他说:“ 想到哥墓园走走,追思远在天国的好友。”

刚刚,再次接到Simon的电话。
“ 嗨福兴,好吗?我刚从国外公干回来。
你们一家大小还好吗?”
简单地问候,却让我感动不已。

简短的交谈,让我俩对哥的思念,
找到了释放的出口。

Simon 兄,谢谢你!
我们都安好,
愿上帝保佑你与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