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飞鸟尽,良弓藏?

我是土生土长的太平人。
上一届大选,为了表示对民主行动党的支持,
我出席了他们在广东会馆所主办的政治讲座。

在介绍姚天和先生的时候,倪可敏先生是这样向群众介绍的:
各位,如果你是太平人,你一定认识他。
在太平的政治人物当中,他算是上报最频密的一位。
不管太平人有任何需要,只要找他帮忙,他绝不拖延!
他,就是姚天和先生!

这一段介绍,我记忆犹新。

昨天提名日,得知姚天和先生以独立人士身份参选州议席,
啊?错愕....疑惑...,这是我当下的反应。

他无法上阵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本身无法上阵竞选,他是否有获得党领袖适当的安抚?
他过去为党和太平所给予的服务和贡献,
是否有获得适当地表扬和肯定?
这是我的疑问。

我渴望“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可是,我更希望本身所支持的政党
是由一班有情有义、有人情味的领袖来带领。

在享受眼前的成果的当儿,
别忘了适时感谢过去曾为我们付出的前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