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理直气和的说!

“ 我不和你谈大选的话题,因为你不中立。” 

近来,这是我常获得的回馈。
它,让我有点一头雾水,不知该如何回应。
它,有时也会让我选择独处,反思自己是否反应过敏。

在这个大是大非,非常关键的时刻,
我觉得自己是需要有明确的立场。
同时,我也希望籍由摆事实、讲道理的基础下,
和你讨论和分享彼此的见解。

当然,我不排除在这个交谈过程中,
我有希望你能够认同并接受我的想法之期待。

但是,当你无法举出令我信服的论点时,
你就采取“我不和你谈大选话题,因为你不中立” 的姿态,
那就让我无法苟同,并觉得你有点牵强。

请你相信我,我并没有要强词夺理,
我也并不是自满、自以为是的人。
如果你真的有具说服力的论点,
请你理直气和的告诉我。

在这关键时刻,我们需要有表述立场、辩解政策的空间。
透过理性的表述和辩解,让国家未来政策发展方向越来越清晰。

记得,让你所选择的阵线,
用政策和政绩来赢得你手中的那张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