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采购,怕怕!!

我终于将它买下!

这件事情,从1月份开始向上司提出要求添购,
到今天16/ 5/ 13,我才将它落实。

用了将近5个月多的时间?你有没有搞错?
是的,的确有点不可思议,
连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拖延力尽然可以这么强大!

也许,对自己的判断能力没有信心。
是的,对于鉴定资讯科技产品的优劣,我总是门外汉。
我就是一直将自己想像成被困在城堡的公主,
渴望王子骑着千里马,勇闯城门,将我救出。
当然,王子不需要和兵士们搏斗,
他只是需要帮我做决定,“福兴,别想这么多,就买这台吧!”

也许,打从心里面,
我就是抗拒改变。
尤其是对于要接触新的科技产品,
我更是有点提不起劲,去拥有它。

嗨,想不到从这样的一桩小事,
竟然多少显露出我是个害怕改变的一个人。

真的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