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我们不会感恩,你呢?

竞选期间,大部分的候选人都将人民当老板看。
对于人民的需要,不管有没有提出,
候选人都会想尽办法主动给予和满足。

可是,身为人民的我,
深深知道这个“老板”的身份是个假象、虚名。
我清楚知道,对方的深情厚意是冲着我手中的选票而来。

因此,对于马六甲前首长的不感恩论,
我一点也不感到错愕、突然。

他的不感恩论,
只是让人民更赤裸裸地看到他的虚伪。

难道不是吗?!!

竞选期间,对人民毕恭毕敬,言和欢笑。
落选后,尽然摆起一副老爷子的嘴脸,
怪罪人民没有谢主隆恩,万岁、万岁、万万岁!

想必他老人家还活在马六甲皇朝的时代,
渴望人民给他磕头感恩。

今天,新一任马六甲首长上任。
对媒体所讲的一番话,依然延续着落伍的思维。
他说:“ 别以为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看着他一副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提醒他:“ 别以为我将手中的票投给你,也是理所当然的!”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
你真诚服务人民,常常将人民的福祉摆在第一位,
不用你提醒,人民都会感恩!

为人父母官,若连这基本的观念都没有,
还真枉然,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