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我的时间VS我们的时间

单身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我的时间。

对于日常作息要如何安排,
时间要如何来分配,我说了就算,
不需要讨论和协调,
一切尽是如此的自由自在!

步入亲密关系,
时间的分类,就较为复杂些。
有“我的时间”、“你的时间” 和“我们的时间”。

为此,个人生活上的时间安排,
免不了要经历告知 - 讨论 - 协调 - 达致共识的历程。
在“我的时间”、“你的时间”和“我们的时间”上的分配,
达致彼此皆大欢喜的局面。

当与友人聊及此课题,
各有各的反应。

有者会说:“何必自讨苦吃呢?独身一人不是很好嘛?”
有者会说:“婚姻生活就是这样,好好享有吧!”

对于此课题,
你的反应又是如何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