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为什么,他无罪释放?

翻阅报纸,看见朱玉叶的案子无疾而终,
我的心冷了一大截。

当听及榴莲台迦马以种族的角度来评述此事件时,
我的心再冷一大截。

对于法官的下判结果,
我内心充满困惑。

朱玉叶父亲心灰意冷,
一时冲动想要坠楼自我了断,
不该是媒体的聚焦点。
身为关注司法公正的你我,
更希望媒体能够花多些篇幅报道,
是什么原因导致被告会无罪释放?

如果被告真的无罪,
为何他又需要潜逃到国外数年呢?
被告的精液在死者的身上,这件事情,不值得追究吗?

为什么?
这些疑点没有进一步的探究呢?

此事,不该就此草草了事。
国家司法公正、执法严厉,
是你我必须持续关注此案件的最大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