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叙旧,友情常驻!

近来,工作期间习惯将面子书开着。
休息片刻,不时会到面子书游览,顺便看看有
那些朋友也挂在面书,跟他/她打个招呼。

“ 你好呀,最近如何?差不多又是时候出来吃吃饭,聊聊天的咯。农历新年过后,找一个晚上出来吃个饭。锁定2月或3月吧。祝福你新年快乐!”

以上这个短讯,我在2013年12月26日收到。
在面子书收到这样的短讯,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更何况,是他发的短讯。

2014年1月27日,我再次收到这样的短讯:

“是时候敲时间吃晚餐咯。2月17日或者2月18日?有没有空?
我想找你及启铭一同吃顿饭?如何?
让我知道你的日期,然后我再约启铭。”

是同一个他发来的短讯。

他的诚意邀约,让我很感动。
我没想到,他是如此看重此事。

他,是位福报很好、积极推广社区辅导的大忙人。
忙着主持生命关怀工作坊、忙着到处演讲、忙着出版书籍、
忙着协助生命线辅导机构推广社区辅导教育、忙着写书.....

可是,不管多忙碌,他总是没忘了要和他人连结,
邀约同行、晚辈吃饭,谈谈彼此的生活、叙旧叙旧,
并且很认真地将邀约排入其行事历。

而我,又是何其的荣幸,
能够纳入他的邀约名单其中。

以量,谢谢您!
我是如此的幸运,有缘份结交到您!

备注:
工作再忙碌,也别忘了约好友、家人一同共餐、叙旧。
他的诚意邀约,让我有此领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