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全新的一年,能够和大伙儿一起去看场电影,感觉真好!

我喜欢这部电影,虽然它只不过是个小品,
没有大动作,更没有大场面。

电影的男主角,很像现实中的大部分人。
在工作上,是个不起眼的小螺丝钉。
间中的发白日梦、幻想,成为面对现实生活中无奈、
限制的调剂品。

可是,因为心中有爱,有一段自己很在乎的关系,
而能够在不被看重的氛围里,
找到一个让自己勇往前进的动力。

整个故事情节,最让我有所启发的是主角和摄影师在
欣赏雪猫的那一幕。尤其是摄影师讲的那一句话:

“ 有些时候,我不一定要将它拍下,只要我享受那个当下,与那个让我很有感觉、感动的画面同在,就好了!” 话一说完,摄影师和男主角就到草原去,和大伙儿踢足球,享受当下的美好!

是的,有些时候,我们可能因为太在乎那个结果,
而忘了享受那个当下!

小小的体会,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籍由它,引发大家去思考这部电影
又给了你怎样的冲击、回响。

5分钟,完成这篇分享。
因为有体会,所以只需5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