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与Kangkung 无关,它是真实!

面对全新的一年,
人,都会有习惯性地想要给
自己设定一些全新的目标。

经历近2周的思索,
我给自己设下了这样的一些生活目标:-

每星期天,准时到公园学郭林气功。
每一天,6.30am 起床,6.45am在佛台前做早课,
7am - 8am到住家泳池旁,呼吸新鲜空气,修炼郭林气功。
每个周末的一个早晨,牵着内子的手,到森林去踏青寻幽。
每个周末,抽空陪内子到巴杀买菜,一同窝在厨房,准备午餐。
每3个月内,刻意安排一项活动,和老友们聚一聚。
每一个月,接受他人邀约,分享佛法、辅导相关的课题。

这样的生活目标,与10年的自己显然不同。
是的,少了年少的壮志热血和使命感。
更少了要干一番轰动事业的劲。

我欣然接受这样的变化。
毕竟,梦想的实现,是需要以健康、家庭生活幸福、利惠他人为基础。少了热血与不切实际口号与妄想,
也许,我的生涯会以更踏实的脚步展开。

每一天、每一周、每一个月、每三个月...
这一切,都在考验我的坚持。
有些时候,成功并不是因为个人的运气好。
相反地,成功是因为个人对自己所设下的目标,
每一天、每一周、每一个月....
持之以恒,将它落实。

就让时间和空间来见证你我的成功!

备注:写这篇文章,有要公告天下的意图。
            希望籍由群众的“施压”,督促自己一步一脚印落实自己
            的承诺。

            我不是政客,希望我不会给群众立下类似“海纳百川”、
            1 Malaysia 的空洞口号!
            Semoga Janji saya ditunaika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