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小黄人不等同幸福感

为了增强顾客的幸福感,
我在Happy Meal的套餐附送小黄人玩偶。

对于大家漏夜排长龙,
耗数小时来购买Happy Meal套餐,
开始的我,是有点激动的。
我一厢情愿的以为大家明白我的用心。

可是,看着大家将小黄人玩偶把玩于掌心,
却不假思索地将一粒粒的汉堡、一包包的薯条和一杯杯的
汽水丢置一旁,我的心则冷了大半截。

Happy Meal 套餐是一个配套。
小黄人是配角,汉堡、薯条和汽水才是主角。

各位亲爱的顾客,你总不能要
McDonald百年汉堡老店,转身变成玩偶专卖店吧!

拜托,别坏了我对幸福感的诠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