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Peace within

你懂得自处吗?
孤独一人,你会如何渡过?

读书、看戏、上面子书、
无聊、发呆、出去走走....

其实,一个人可以
进行的活动也很多。

可是,令我感到不解的时,
常常人总是害怕独处,与自己作陪。

无法独处,会否多少间接地在反应
我不想面对自己?
我不敢面对自己?
我害怕面对自己?

是的,有些时候,
我发现,面对群众,
是比面对自己来得更困难、更不自在的。

虽然,我知道那是毕生的功课。
虽然,我知道懂得自处的人,才懂得与他人和平共处。

Peace within, then peace between.
这是我要学习的部分。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