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是时候善待你!

我慎重地向你致歉。

好长的一段时间,我总是忽视你的反应。

为了让生活多些刺激感,我不理会你可能会反胃,
硬生生的将小辣椒、Nasi Lemak、炸鸡、Roti Canai往嘴里塞。

为了满足自以为的生存价值和意义,
虽然你双眼已疲惫、腰背酸痛,
我依然让脑海主导一切,
身躯已躺在床上,思绪却不停在转动,
一直在思考如何优质化讲座内容。

我想,对于你的亏欠,
单靠一句“I am Sorry” 是不足的。

配合马来同胞斋戒月的到来,
我选择用行动来证明我诚意。

为期十天的排毒清肠食疗,
每天起床一杯排毒饮料、正餐前一杯木瓜酵素、全有机素食餐,
一周至少4次为时30分钟的泳池独泳、睡前不思工作...

这一切,希望有助于让你释怀,
让我们重新做个好朋友。

我知道,你是1。
工作、玩乐、服务人群等等,都是0。

没有你在前端,后面再多的0, 
也没有意义、价值!

谢谢你~身体,对于我的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