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1 Malaysia? 它不是。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杨蓓老师亲临公司,给同事们上课。

这一堂课,不谈业绩达成,
不谈产品的功效,不谈销售技巧,
不谈公司未来的业务规划.....(你也许会问:哪家公司那么没有绩效观念???)

这一堂课,只谈...
如何自在地面对人生的不同阶段;
如何自在地看待生活中所扮演的各种角色;
如何自在地让自己在不同的情境,适宜地带上不同的面具,
合乎情理地与他人交往;
如何自在地看待人我的差异,并从中找到彼此相互连接的点。

这一堂课,在一天工作最宝贵的时段10am - 1pm。
前来上课的同事有近40位,涵盖董事经理、资深总经理、
总经理和各门市部、销售部、行销部、客户服务部、产品素质鉴定部的主管...
(你或许会问:哇!这是真的吗!!?)

更另我感到惊讶的是,3小时的讲座,
近95%的同事全然临在,个人的情绪随着杨蓓老师分享内容起伏,偶尔还会有些同事因听了杨老师的分享而进入深层的自省、反思。

当下的我,处在这样的情境,
内心有股说不出的感动。

这一堂课,
它让我感受到公司对同事心灵成长的重视。

这一堂课,
它让我感受公司是认真地实践“以人为本,带人要带心”。
它不只是一句朗朗上口的口号。

有幸成为公司的一份子,
我,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