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那些年,那些美好!


职涯发展的初期,出差公干,
是件让我蛮期待的事情。

能够走出固有的工作环境,
让自己换个空间,接触不同的人事物,
对我而言,除了给生活增添一份新鲜感,
更藉由与同事之间的共事、共处和共游过程,
促进彼此间友谊。

我特别怀念在新纪元学院出差的日子。
当时的自己,算是出差团队中的最年轻、最资浅。
跟随的,好些时候,都是主任级的同事。
因此,在工作执行和吃喝玩乐上,我都是处在学习的阶段。

有很懂得到处找吃,带领大家吃尽西马半岛各地小吃、
美食的张永庆主任。

有很懂得分享时事动态、
从各个角度分析政经文教的
张济作主任。

有很懂得藉由个人学习母语历程作为故事题材,
与学生们分享支持华教、爱护母语的邱金明主任。

任职辅导工作,身边接触的同事,异性居多。
有机会跟随他们出差,间接地也满足我想要寻找职场上同性的职场导师Mentor.

怀念那段日子、那些人。
珍惜那段日子。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