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勇气的双胞胎和好朋友

勇气,是一股动力。
处在生涯抉择的十字路口,
我们需要勇气,推自己一把,
以缩短自己处在举棋不定的状态。

勇气和冒险是对双胞胎。
当我们所面临的抉择需要冒更大的险时,
我们则需要鼓起更大的勇气来做抉择。

勇气和自信心是好朋友。
自信,是我相信自己。
我对自己的相信,
则是建立在我对自己有一定认识的基础上。
而在自我探索与认识的过程中,
难免需要有勇气让自己豁出去,
籍由走出自己的安舒区,增进自我的认识。

勇气、冒险和自信心的关系,
你听得清楚吗?

今早,接受同事的采访,谈“勇气”在生涯抉择的作用。
这是我的想法。
听起来有点哲学、抽象,
就不知同事会如何下笔撰写。

因此,对于她将撰写出来的内容,
充满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