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出外公干,与人连接!

相较于前一份工作,
现有的工作,出外坡公干的次数是少的。

这也是我选择离开之前工作的原因之一。
毕竟,走过单身、投入婚姻的自己,
对家,多了一份眷恋和责任。

可是,对于出外坡公干这回事,
我还是希望它间中会发生。

和同事出外公干,
意味着我们必须要同车出发、同住(除了异性同事列外)、同吃、同喝、一同完成任务....

这个“同行”,让我们可以暂时走出彼此在办公室的空间。  
因着时空的转换,彼此的互动和接触变得更频密。

因此,我们的互动不再停留在职务上的交涉。
相反地,我们可以有更多人性化的交流和分享。

透过这样的接触,我们不但更了解彼此的工作现况,
也更有机会分享彼此生活中的点滴、对现有公司的发展状况,本身的看法和调整。
偶而,我还能够从中知道公司过去发生的种种。 

人是群体的动物,
而我更是人类品种中最在乎与人接触这回事的一类。

我无法长时间独自一人坐在办公桌前,
面对一台画面不断变换,却是冷冰冰、没人性的电脑。

间中的出走,除了让我有海阔天空的感觉之外,
也满足了我与人深层互动和交流的需求。

老板,记得要适当地让我和同事们
出外公干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