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教学,无处不在!

你如何看待自己,也就决定了别人如何看待你。
一天近8个小时,伫立在店内销售产品。
这8个小时,在别人眼里,你只不过是个销售员。

这是他人的眼光!它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所拥有的这个角色。

你可以选择相信他人的眼光:是的,我就是位销售员!
当然,若你对自己有所期许,你不会允许自己一再处在销售员的位置。

对于公司而言,我们从来都不希望你只是一名销售员。
我们期待,你是一位对保健知识有见地、
对传播保健资讯有热诚、
愿意成为他人的保健顾问。

这是我们对你的期待!!!
我们相信,你的潜能不只是卖东西。
我们觉得,你的潜在价值可以更高!

X                      X                       X

这一番话,是我近期到柔佛和古晋公干时,
对店面同事们所说。

虽然投身进入私人企业,教育者的角色却不曾离我而去。
而,我也发现自己依然如此热衷于扮演它。

我希望....
希望自己能够珍惜并站稳现有的平台,
好好的自身的生涯拓展过程中发挥
成长自我、成就他人的人生价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