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投入,因为值得!

晚餐后,回到书房,重新启动手提电脑,
上Nalanda Book Cafe的面子书和电邮,
开始为Nalanda Book Cafe的活动,进行宣传工作。

除了使用电脑,还会透过本身的智能手机,
在有限的界面,一字一字地将活动资料输入手机,
并透过Whatsapp, 广发Nalanda Book Cafe给自己的朋友。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好久...

好几回,在自己的面子书或Whatsapp,
会收到这样的简讯 ~ “ 福兴,恭喜你,开茶坊做老板咯~”

是的,我的投入和积极推广,
难免会让人觉得我是老板或股东。

事实上,我并不是。
我之所以如此的投入,
乃是因为我看见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

能够透过自己小小的付出,
让有机素食得以推广,
让社区大众有机会品尝到高营养的食物,
我愿意。

能够透过自己小小的付出,
让有梦想的人,找到一个平台,
和他人分享自己追梦的历程,
我愿意。

能够透过自己小小的付出,
让社区大众有机会参与人文修养相关活动,
并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调和身心的据点,
我愿意。

希望我这鼓动力,
能够像溪流般,源源不断、川流不息!


使用普通相机,用一颗善心,捕捉吴哥窟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