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走进截然不同的时空

处在不同的时空,给予本身的冲击截然不同。

我带着好奇、略带抗拒的心情,走进这个时空。
好奇,是因为想多了解、探索这时空有何奇特之处。
好奇,是想要看看这时空将给我的生命带来怎样的影响和转变。

抗拒,是此时空底下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
有别于自己所熟悉的。
抗拒,是因为不希望自己生活价值观、
人生信念被略带商业动机的价值取向而动摇。
虽然人生已到中场、社会经历也略有累积,
可是,我知道自己尚是个容易被影响、
改变的一个个体。

2小时的参与,走出此时空,
我发现,内在的自己与此时空产生共鸣。

我想,在不断观照内在的起心动念之下,
我会给自己多些时间,继续逗留在那个全新的时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