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0月28日星期一

换个角度,坦然多了!

福兴, 你变了。
近来,我觉察到你较有商业行销的 Sense。
在事务决策上也较能够从各个方面的利益
(学生、老师、赞助单位和公司)

这是内子给予我的回馈。

她的回馈,就如一面镜子。
我由衷的感谢。

是的,近两年任职于中小企业,
在规划和执行活动的过程,我无法纯粹从教育的角度考量。
活动的质(赞助单位的反应;老师的评价)和量(学生人数),
是我无法忽视的。

“一个都不能少”、“ 做就是了”、“只要有一、两人受益,就好!”
这样的思维,并非现有经营模式的主流思想。

这样的改变,初期的我,内心是有挣扎的。
可是,随着我换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情:珍惜资源、提高生产力,
对于这样的改变,我开始坦然、自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